不知浮生愁

【霆峰衍生】《前程远大》〈二十一〉娱乐圈日久生情暗恋成真双影帝

  宁致远来到日本后,直接登记了一家酒店便入住了。此时正是淡季,游客也不多,宁致远的房间在17楼。房间里布置得很温馨,还有一个小厨房,他打开冰箱一看,里面竟然真的放了些食材和调料,挺齐全的。


  可能是以防碰到不会做饭的客人吧,冰箱里还放了各种各样的方便面。


  宁致远笑了笑,这家酒店想的倒是挺周全的,但是他不会做饭,也从来不吃方便食品。


  ………不知道附近有没有火锅店。


  当时还真让宁致远找到了家火锅店,店老板是个中国人,一眼便认出了宁致远。他笑了笑,礼貌地交谈了几句,店老板便让服务员带宁致远去了个包厢。


  宁致远道了声谢,便去了包厢里。


  服务生把宁致远点的东西全部放置在一旁的柜子旁时,火锅也已经略微冒了些热气。服务生便离开了,宁致远不紧不慢地将豆芽先放进锅里,这样火锅才会越煮越香。他要了两盘梅林午餐肉,先把午餐肉放了下去,没一会儿熟了。


  午餐肉在红辣油汤里一过。捞起来便是红灿灿油亮亮,宁致远咬了一口笑得眯起眼来。

  人变了许多,这午餐肉的味道倒是不变。


  宁致远一边吃一边拿手机刷了几条微博热门,又是关于安逸尘的。他看着安逸尘的机场图愣了愣,原来之前他们在一个机场,那些小姑娘啊…


  宁致远其实是不怎么会想起粉丝的。


  他一出道便大红大紫,中间虽说沉寂了几年,但后来又凭借着和安逸尘的搭档剧再次走上事业的高峰。媒体都说是宁致远开启了流量时代。


  所以宁致远是一直被万人簇拥着的,粉丝的欢呼和关切,他早已习惯了。


  可这一刻,陌生的国度,一个人的小包间里,火锅还冒着热气。宁致远就突然地,想起了很多关于这些小姑娘的事情。


很多小姑娘见了他,耳根子一下就红了,连话都说不出。还有些特别尊重他,离他比较远的拍他。他最喜欢的是,见到他开开心心的,也不拍他,只是跟他闲聊几句的。


  ……还有啊,之前他和安逸尘一起回国的时候,小姑娘们对他们喊:你们一定会永远在一起!


  你们做的这些,宁致远全部,全部都知道的。


  看着眼前不断腾起的热气,一向淡然的宁致远,有一瞬间觉得有那些煽情的气氛了。


   他立即拿起手机,发了一条ins。

@Evanlee:谢谢你们这么多年的喜欢♡

  

评论(1)

热度(23)